《大英雄天團》推出續集 預計2017年在電視上播出

文/巴哈姆特

由迪士尼於 2014 年推出的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美國媒體報導預定將於 2017 年推出電視動畫系列的消息。

獲得第 87 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由迪士尼在 2014 年推出,改編自漫威於 1998 年同名漫畫的《大英雄天團》。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預定將於 2017 年推出電視動畫。

在電影的故事中,一個 14 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而《大英雄天團》電視動畫中,過去與濱田廣冒險的夥伴們將會再度登場,並接續電影版劇情,描述濱田廣上學的種種日常、以及與夥伴們共同維護城市和平的故事。目前動畫已展開製作,預定將於 2017 年在 Disney XD 頻道播出。

關鍵字:大英雄天團Disney迪士尼漫威漫畫奧斯卡最佳動畫阿正杯麵阿廣機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