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決定去中國好聲音」 粉絲往下一看…瞬間解嗨

▲楊奇煜宣布要去《中國好聲音》,結果烏龍一場。(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小煜(楊奇煜)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近10年,憑著帥氣外表迅速累積人氣,隨後和其他成員組成男子團體「Lollipop@F」,日前單飛發了首張EP,完成了長久以來的搖滾夢。他最近更提到「要去參加《中國好聲音》…」讓許多粉絲嚇一跳,掀起討論。

小煜3日提到「我決定去中國好聲音…」此話一出立刻引起關注,結果他下一行卻解釋「幫他加油」,並標記了一位好友。PO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討論,提到「看你第一句真的被你嚇死了!」不過也有人支持他,希望他去參加,提到「小煜參加一定第1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在成為「Lollipop@F」主唱前,曾是地下搖滾樂團主唱,最大的夢想便是有朝一日發行自己的搖滾創作專輯,過程中卻因緣際會成為偶像團體Lollipop@F的主唱,忙碌的工作行程與偶像團體定位,他10年來只好把「Rocker魂」暗藏在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