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明杰「葫蘆狀」手臂肌用力 N條青筋炸裂少女心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男團SpeXial成員各個長相帥氣、身材高挑,加上會演戲、唱歌、跳舞,吸引許多少女粉絲追捧, 其中第1代團員明杰在2015年12月正式退伍,隨後便立即回到團體中,讓許多歌迷感動地大喊 「終於等到你了!」而他們近日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的練習中,明杰也在3日貼出一張健身照,大秀自己的好身材。

▲SpeXial成員明杰退伍後積極健身,褪變成為充滿男人味的男人。(圖/取自明杰臉書)

明杰3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為了SpeXial演唱會,正在健身的花絮照,只見他用銳利的眼神直視鏡頭,微微仰角露出俊俏的臉蛋,只不過最吸引粉絲矚目的還是肩膀以下的精壯身材,因為雙手緊拉健身器材,一用力就擠出了極致凹凸的「葫蘆狀」手臂肌,上頭還浮出數不清的明顯青筋,結實的肌肉讓許多粉絲大吃一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成員明杰退伍後積極健身,褪變成為充滿男人味的男人。(圖/取自明杰臉書)

對此,明杰「葫蘆狀」的手臂肌公開後,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的討論,紛紛表示他去了一趟軍隊後,回來馬上「登大人」從一個陽光大男孩轉變成充滿男人味的成熟男性,而他青筋炸裂的模樣也讓許多少女高喊戀愛了,甚至有粉絲表示自己已經在電腦面前噴鼻血「需要緊急送醫」,逗趣的話語惹得其他人笑成一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