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爽摟炎亞綸 曾之喬抱胸吃醋:呿!

▲LULU搭炎亞綸,曾之喬吃醋。(圖/翻攝自LULU、曾之喬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個性開朗大方,即便在節目中當女丑也正能量面對,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最近她因為主持節目,和炎亞綸、曾之喬合作一起做菜,結果做到一半她卻被曾之喬用不屑的嘴臉對待,而炎亞綸則一臉無奈,照片PO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Lulu2日PO出1張照片,照片中她和炎亞綸互相將雙手搭在對方的肩上,她一臉嬌羞但對方卻一臉無奈,而站在一旁的曾之喬則雙手抱胸一臉不屑的樣子,她提到「3個人3種情緒,炎嘖!!Lu耶!!喬呿!!」照片PO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擺出不屑的臉,炎亞綸則相當無奈。(圖/翻攝自LULU臉書)

不過,卻有粉絲看到Lulu的PO文後,按了底下的「翻譯年糕」,結果出現了一組莫名其妙的解釋「(3)個別和大氣層的三種:的火焰嘖通貨膨脹,陸Nigo通貨膨脹,喬呿通貨膨脹。」此翻譯立刻引起話題,許多人認為到底為什麼會翻成這樣。

▲網友按「翻譯年糕」出現詭異的翻譯。(圖/翻攝自LUL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