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大聯盟 5月三連戰澎湖打頭陣

▲鐵人三項大聯盟5月三連戰,首站前往澎湖。(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CTML中華鐵人三項大聯盟將在5月推出三連戰,由「2016澎湖亞洲鐵人三項聯盟113公里挑戰賽暨全國錦標賽」敲響第一炮,3日舉行的誓師大會上,全球最大號碼鎖製造商「競泰股份有限公司」以每年50萬、連三年150萬的贊助金額,全力支持中華鐵人三項協會培育優秀選手進軍奧運。

CTML於去年11月成立,由鐵人三大組織:中華鐵人三項協會、台灣超級鐵人運動發展協會以及台灣鐵人公司共同成立,為推展國內外鐵人三項運動,5月將以每周一戰、連三戰的形式挑戰全球鐵人的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連戰包括4月30日至5月1日的「澎湖亞洲鐵人三項聯盟113公里挑戰賽暨全國錦標賽」;5月8日「J Chip盃新北市鐵人三項暨鐵人二項聯賽」;5月14日「LAVA通霄站」。

澎湖首戰除了有113公里挑戰賽之外,也有專為首度嘗試鐵人的民眾所舉辦的鐵人兩項體驗賽,以路跑5公里、自行車20公里、路跑5公里邀請民眾體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