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弟親自為父母下廚 4道菜加「這一味」出現龍了!

▲毛弟下廚煮飯,有人開玩笑將他比喻成小當家。(圖/翻攝自毛弟臉書、網路)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毛弟(邱翊橙)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隨後與哥哥王子、小杰共組團體JPM,目前團體單飛不解散,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他相當孝順,經常和粉絲分享他與家人之間的相處小事,最近他更親自下廚,燒出一桌好菜給家人吃,立刻引起關注。

毛弟3日發了多張下廚照,提到「小時候都是大人煮給小朋友吃,現在長大了,換我煮給家人吃~」他一共燒了4道菜,分別是紅燒魚、栗子雞、九層塔蛤蜊和炒A菜,看起來色香味俱全,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弟孝順下廚。(圖/翻攝自毛弟臉書)

毛弟除了PO出菜色外,還和家人合照,所有人都開心比了讚,似乎相當滿意。許多人看到照片後,都大讚他孝順,認為孝順的男人最man,還有粉絲開玩笑將他比喻成小當家,提到「因為太孝順,後面出現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