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隆猛炸46+20無用 達欣傷兵歸隊戰力再升級

▲富邦洋將巴隆猛轟46分白搭。(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SBL例行賽進入倒數第3周,本周首戰由富邦勇士出戰達欣,達欣教頭邱大宗再次祭出讓對方洋將當「國王」的策略,雖然讓巴隆(Earl Barron)轟下本季單場新高46分,但其他球員僅陳孝榮得分突破雙位數,半場就拉開15分差,奠定了勝基,終場以89比84收下兩隊本季5次對戰中的第4勝。

賽季進入尾聲,達欣的傷兵陸續歸隊,張家榮和賴柏霖分別克服左手肘骨裂、右腳踝側邊疲勞性骨折的傷勢,在3日面對富邦之戰繳出好表現,兩人從板凳出發合砍27分,加上本季MVP大熱門周儀翔從開賽就頻頻撕裂對手防線,獨得20分、8籃板和3助攻,聯手率隊以89比84撂下本季第16勝,持續占據第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洋將巴隆此役再次展現聯盟得分王和籃板王的身手,猛轟本季單場新高46分、20籃板的驚人數據,外帶3助攻和2抄截,雖然勇士末節最後49秒一度追到3分差,最後還是功虧一簣,本季5次對戰達欣僅取得1勝。

▲張家榮復出逐漸進入狀況。(圖/中華籃協提供)

達欣教頭邱大宗賽後明白表示,此役的防守策略就是再讓巴隆當一次「國王」,「讓他多投二分,不讓他出手三分。」進攻端則要求子弟兵多突破,劃破對手的防線,製造犯規,全隊單場站上罰球線34次,讓他很滿意。

此役砍下15分、3籃板的張家榮表示,全隊此役徹底執行教頭的防守策略,「封鎖本土球員的得分,讓洋將去得分」,確實收到成效;至於自己的狀況,由於年後才正式復出,他自認目前還在找尋節奏。

▼賴柏霖(右)克服右腳疲勞性骨折復出。(圖/中華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