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英張梓軒7局無失分克桃農 高苑7比0輕取麥寮

▲南英張梓軒先發7局無失分。(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學年度高中聯賽木棒組第三階段賽事3日開打,B組賽事南英商工首戰推出190公分長人張梓軒先發,對戰桃園農工,以4比0拿下勝利,西苑高中則以12比1奪勝;A組普門高中6比0擊敗成德高中、高苑工商7比0麥寮高中。

南英左投張梓軒主投7局只被敲出4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接替的蘇俊璋同樣沒讓桃農拿下分數,合力封鎖對手,南英教練陳献榮表示,4隊1組各打3場,第1勝很重要,所以就推出張梓軒先發,他今天有球速、控球也好,表現很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英打線貢獻11安打,4局上李祐賢揮出安打先馳得點,6局上楊皓騰、王子億、李祐賢連續3安打再拿2分,7局上宗秉毅安打再添保險。

▲桃農回傳球暴傳南英跑者得分。(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普門高中、成德高中的對決,普門曾柏融、郭俊延、陳維祥3投聯手只讓成德敲出1安打,其中曾柏融登板7.1局就飆出9K,表現相當出色。

普門打擊也有發揮,首局靠安打先馳得點後,6局上朱昭宇三壘安打掃回2分,自己也靠隊友安打回來得分,這3分大局奠定勝基,7、8兩局普門各再添1分,最終以6比0贏球。

高苑工商、麥寮高中之戰,衛冕軍高苑派出速球派的林暉盛先發,他繳出5局3安打無失分好投,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與黃少飛2局聯手封鎖麥寮,高苑提前7局以7比0獲勝。

▲高苑工商先發投手林暉盛。(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高中聯賽木棒組第三階段0303戰績】

嘉義市立棒球場:
15:00普門高中6-0成德高中
18:00高苑工商7-0麥寮高中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
09:00南英商工4-0桃園農工
12:00西苑高中12-1壽山高中

小北B(安順)棒球場:
09:00三民高中4-11鶯歌工商
12:00穀保家商9-1美和高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