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Krystal突現街頭! 臉上掛滿笑容趴趴走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張藝興除了影視歌三棲,也積極出演綜藝節目,近年來事業發展扶搖直上。他曾與同門師姐f(x)的Krystal(鄭秀晶)一同合作電影《閉嘴!愛吧》(南韓上映暫定名《飛燕》),2015年底又確定一起接演戲劇《畢業季》,而兩人合作的作品在近期開拍,近日也在南韓街頭被民眾貼出拍攝花絮,引起關注。

▲▼張藝興、Krystal突現街頭。(圖/翻攝自八卦小助理、乖妹de男票_嘻嘻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網友「乖妹de男票_嘻嘻」3日在三清洞巧遇電影《閉嘴愛吧》拍攝現場,張藝興穿著灰色長版大衣在街頭走動,旁邊還跟著同劇女主角Krystal,兩人不時接頭交耳、有說有笑,且女方臉上掛滿燦爛笑容,巨星突現街頭引起不少路人圍觀。

另外,張藝興與Krystal2度合作的戲劇《畢業季》預計拍攝40集,原訂2016年年初在大陸進行錄製。Krystal擔綱女主角,演出一名平時就對時尚很有品味的角色;張藝興則是被讚身上有股劇中男主角「從白紙到璞玉、努力為生活奮鬥」的清新特質,讓他們眼睛為之一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