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專心看電視…一轉頭竟被Mia腳掌襲擊臉頰

▲周曉涵在《愛上哥們》最後一集播出時,和其他演員一起觀看。(圖/翻攝自周曉涵、方志友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周曉涵近期接演多部戲劇,在剛殺青的《愛上哥們》中飾演賴雅妍的表妹,她提到日前和其他演員到其中一名演員家看最後1集,結果方志友和楊銘威的愛女Mia卻給她一記飛踢襲擊,可愛的照片PO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周曉涵3日提到,《愛上哥們》播出最後一集時,她和其他演員一起聚到其中一人家觀看,結果她突然被方志友和楊銘威的女兒Mia用腳襲擊,對方的筋相當嫩Q,一跨雙腳就呈現270度,橫跨她的肩膀,腳掌直接貼上她的臉頰,她開玩笑表示「我被筋很軟的Mia腳擊⋯然後她一臉淡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被Mia腳襲臉頰。(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被Mia用腳襲擊臉頰的照片PO出後,立刻引起討論,許多人認為她和對方的表情差異實在太萌,還有人開玩笑表示:「Mia這是神來一腳」,更有人諂媚提到「這是姊妹吧!」可愛的照片立刻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