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洪一中盼每年打台日對抗賽 變成亞洲3強跨國比賽

▲台日交流賽中職聯隊練球林智勝、高國輝、陳鏞基。(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名古屋報導

中職跟日職隔4年,2016年再度打交流對抗賽,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贊成每年都要有交流賽,而且可以擴大成為台灣、日本、韓國的跨國比賽。

洪一中在2月中率Lamigo桃猿到石垣島與日職羅德隊打2場交流賽,3月3日再帶領中職聯隊到日本,跟日本隊進行2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棒球本來就應該要多交流,希望明年中職日職對抗賽可以繼續辦下去,台灣職棒就有很好的學習成長的機會。

▲中職日職對抗賽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歐建智攝)

洪一中甚至提出,未來可以把韓國也納進來,形成亞洲棒球3強國之間的跨國比賽,會讓台灣成長更快。

他說,台灣有一陣子不跟日本棒球往來,造成台灣棒球無法進步,現在積極交流是好事,韓國已快迎頭趕上日本,台灣還落後一大截。

對於台灣棒球與日本棒球之間的差別,洪一中認為,野手的打擊火力已不輸日本,棒球的差距取決於投手,台灣明顯不及日本。

▲台日交流賽中職聯隊練球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圖集】中職日職對抗賽 中職聯隊起飛

►►►【圖集】中職聯隊抵達日本 立刻開練

►►►【圖集】投手群練投 王溢正備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日職棒對抗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