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回名古屋球場 郭源治:全壘打牆變遠了


 ▲郭源治與吳志揚。(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日本名古屋報導

中職日職對抗賽本周末即將登場,中職聯軍3日飛往日本名古屋,下午前往中日龍隊二軍球場練習,前中日龍隊球星郭源治也到場,回憶起在這座球場打拚的點滴,郭源治透露,以前全壘打牆比較近,笑說只要一打成高飛球,心裡就會想說慘了,球很容易隨時飛出全壘打牆外。
►►►中職日職對抗賽 一手新聞看這邊
台日棒球對抗賽,5日首場邀請曾在日職創下百勝百救援紀錄的的「大郭」郭源治擔任開球嘉賓,今天中職聯隊來到中日龍二軍球場練習,大郭同樣來到球場關心。
►►►【圖集】中職日職對抗賽 中職聯隊起飛
►►►【圖集】中職聯隊抵達日本 立刻開練
►►►【圖集】投手群練投 王溢正備戰

今天中職聯隊使用的場地,過去正好就是中日龍一軍比賽場地,後來在蓋了名古屋巨蛋之後,後來改為二軍比賽場地,其中郭源治的中日龍生涯多數是在這個球場比賽,對此特別印象深刻。

郭源治表示,以前球場全壘打牆比較近,後來經過改建,才把全壘打牆往後延伸,他笑說只要一打到高飛球,心裡就會想說慘了,可能很容易球就飛出全壘打牆外,此外球場黑土在地上滾動,揚起塵土的感覺,也是郭源治特別喜歡這個球場的原因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與郭源治。(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