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參戰大港開唱 「用吉他的溫柔融化大家」

▲盧凱彤將參加3月的大港開唱。(圖/大港開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港開唱2016年邁入第11個年頭,今年陣容比以往還要堅強,沈文程、滅火器、陳惠婷、勸世宗親會、草東沒有派對、1976、HUSH、Easy還有大支,後續公布香港歌手盧凱彤確定參戰,她放話「我要用吉他的溫柔力量融化大家!」

最受矚目的參與藝人如沈文程,是第一次參與搖滾音樂祭,他表示:「很開心可以在年輕樂迷前演唱我的歌曲,而且能跟樂團一起演出,就像是回到我一開始踏入樂壇的形式。我個人有信心絕對會是一場好看好聽的表演,讓年輕朋友重新認識我沈文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滅火器也說:「大港開唱是我們最喜歡的音樂祭,回到家鄉表演總是我們所有團員最期盼的事。這次滅火器還負責策劃海波浪舞台,同時我們也即將發行最新專輯《REBORN》,除了在大舞台的演出之外,在海波浪我們另外有一場專屬大港的新歌首發演唱會,各位火種請穿好你們的護膝、伸展好筋骨,讓我們在大港開唱現場完全的釋放出最熱烈的能量吧!」

今天大港剛公佈的重量級一波是來自香港的藝人盧凱彤,她的優秀吉他演唱與音樂能量使她除了個人演出外,更是許多香港天王天后如陳奕迅力邀的專屬樂手。距離上一次在大港開唱演出已是3年前,盧凱彤也特別對大港開場主辦單位表示:「我將代表香港的音樂人參戰大港,聽說台灣南部人都有著鋼鐵一般強硬的心,就讓我用吉他的溫柔力量融化大家,大港的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3月26、27日,11歲的大港開唱,沒有比較好玩,只有超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