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設局詐賭賣假毒品遭揭穿 糾眾打殘被害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姓男子夥同張姓等6名友人共組犯罪集團,以天九牌設局詐賭,遇有被害人還不出錢即糾眾恐嚇、囚禁毆打,甚至囂張闖入校園教室大聲咆哮恐嚇被害人,更離譜的是他還販賣假毒品,遭毒蟲揭穿後,竟惱羞成怒,糾眾以電擊棒、棍子打殘被害人,警方昨日將7嫌逮捕到案,偵訊後在3日將全案移送法辦。

吳姓男子夥同6友人設局詐賭還賣假毒品,遭揭穿竟糾眾打殘被害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吳姓犯嫌(30歲)绰號「小胖」,為謀取不法之暴利夥同林姓、曾姓、丁姓、曾姓、邱姓、張姓等人共組犯罪集團,以天九牌設局詐賭,坑殺被害人,遇有被害人還不出錢,即以言語進行恐嚇,更糾眾囚禁限制被害人行動,讓被害民眾身心受創。

吳嫌日前更恃無忌憚,率眾強行進入校園,不顧其他師生等眾目睽睽,即於教室內大聲咆哮恐嚇被害人,更扯的是,該犯罪集團,利用販售假毒品,牟取暴利,期間遭毒蟲揭穿販售假貨,等毆打被害人,手段兇殘,令人咋舌。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接獲報案,會同刑事警察局第四大隊第二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經長時跟監蒐證,昨日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同步執行拘提,當場將吳姓主嫌等7人拘提到案,訊後今日依毒品、恐嚇、妨害自由、毀損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