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娘娘「槍」! 美機場安檢搜出「槍炮高跟鞋」

「運輸安全局」在女性旅客行李中搜出了這雙造型奇特的高跟鞋以及其彈造型的飾品。(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人民愛擁槍,有人甚至愛到想把它「 穿」在身上。

美國「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日前表示,他們從一名旅客的隨身行李中搜出了一雙槍支和彈藥造型的高跟鞋。

「運輸安全局」說,這雙造型奇特的高跟鞋是安檢人員上月28日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華盛頓瑟古德․馬歇爾國際機場」(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Thurgood Marshall Airport) 查獲的。照片顯示,這雙高跟鞋的鞋跟是手槍造型,厚厚的鞋底四周也裝飾著假子彈。

「運輸安全局」稱,安檢人員在一名女性乘客的隨身行李中搜出了這雙鞋,他們同時還捜出了子彈藥造型的飾品。 根據美國「運輸安全局」規定,禁止乘客攜帶槍支或彈藥的複製品通過機場安檢。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