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海灘出現「黑色浪潮」 百萬隻甲蟲綿延海岸線

▲被甲蟲附蓋的海灘。(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相當害怕昆蟲,覺得很噁心,如果見到的不是一隻而是一大群,恐怕會是令人崩潰的場景。阿根廷海灘日前就出現大群甲蟲,原本美麗的沙灘被一片漆黑覆蓋,令當地居民感到相當驚恐。

據《每日郵報》報導,阿根廷Mar de Ajo度假區的海灘被大批甲蟲入侵,一同爬行的場景令人心生畏懼,甚至有人說是不祥的預兆,不過有科學家指出,這樣的景像其實是因為在地底下生活的甲蟲爬出來交配,而牠們也只有4天的存活期。

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景像其實每年都會發生,通常在1月,但近年來也有延後的現象產生,而且也有居民試圖在網路上賣這些甲蟲,價格為每公斤約新台幣2000元,因為有人認為甲蟲的分泌物可以增強對於氣喘、糖尿病,甚至是愛滋病的抵抗力。

更多圖片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