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藝人基本款!鞋櫃裡不能少的Stan Smith小白鞋 

▲adidas Stan Smith小白鞋,在時尚圈、潮流界都是第一把交椅,包含維多莉亞貝克漢(中)等歐美藝人都愛穿。(圖/CFP,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小白鞋超好搭,在眾多品牌當中,不能不提到的一雙就是adidas專門為美國傳奇的網球人物Stan Smith所設計的同名Stan Smith鞋款,它可是有史以來第一雙的簽名運動鞋,這雙鞋誕生於1970年,至今仍是adidas產品中銷量最好的一款鞋。

▲Stan Smith最紅的就是那一抹騷綠的綠尾配色款,每雙售價2,890元。 (圖/翻攝自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臉書)

Stan Smith以1963年的Rober Haillet為原型,將經典鑽孔三條紋等簡約細節原創打造,在鞋舌上印上Stan Smith大頭肖像,因而造就Stan Smith傳奇鞋款,其中最火紅的當屬擁有一抹騷綠的後跟綠尾配色Stan Smith,另外,紅尾和黑尾也是經典色系選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包含維多莉亞貝克漢、「阿湯哥」前妻凱蒂荷姆絲、美國超模藝人坎達兒珍娜、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及拍過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傑西卡貝爾都被拍到是小白鞋的愛好者,來看看這些歐美明星如何詮釋小白鞋的魅力!

 

▲褪下高跟鞋的維多莉亞貝克漢,近期常以高領寬鬆毛衣加西褲搭配Stan Smith全白款公開現身。

▲凱蒂荷姆絲的街拍造型簡約,散發明星光采;她以深藍色大衣搭配skinny牛仔褲, 腳踩Stan Smith黑尾款。

▲坎達兒珍娜以黑色長版襯衫裙搭配Stan Smith白色黑尾球鞋,露出細長美腿,造型既性感又俐落。

▲賈斯汀頭戴棒球帽,身穿酒紅色棒球服、軍綠色休閒褲,搭配Stan Smith白色綠尾鞋,潮流感立現。

▲傑西卡貝爾身穿黑色針織衫搭黑白格紋長裙,手提Givenchy粉色羊皮包,輕鬆搭配Stan Smith白色綠尾鞋出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