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不甩成奧斯卡大笑柄 現身紐約笑對狗仔比YA

▲威爾史密斯在紐約片場親切跟粉絲合照。(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88屆奧斯卡獎開始前,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以及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就不斷在網路上開轟「奧斯卡種族歧視」拒絕出席,因連續兩屆在評審多半是老年白種男性的觀點下沒有一位非白人入圍,遭人非議。然而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卻拿倆夫妻開玩笑:「他們怎麼抵制?根本沒受邀阿!」成為奧斯卡亮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威爾史密斯因《震盪效應》沒入圍影帝引種族歧視戰火抵制奧斯卡,卻更多網友覺得他「演好一點再說吧」!主持人克里斯洛克也加碼反諷威爾拍曾獲金酸莓獎的《飆風戰警》拿2000多萬片酬也很不公平,典禮順利落幕話題卻還沸沸湯湯。不過威爾史密斯似乎沒把被當成典禮笑話一事放心上,日前他在紐約片場被直擊心情大好跟粉絲合照,甚至連看到狗仔相機也毫不動怒的回頭對鏡頭比「YA」,真的將奧斯卡典禮拋諸腦後了。

▲威爾史密斯心情大好,回頭對狗仔比出大大的YA。(圖/達志影像)

據悉威爾史密斯正在拍攝新片《Collateral Beauty》,片中將演出憂鬱的廣告人,並跟《因為愛你》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的魯妮瑪拉、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及凱特溫絲蕾同台飆戲。另外他拍的DC新片《自殺突擊隊》也將在暑假推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