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孃胯下磨蹭囚犯扮四腳獸 薩爾瓦多極樂監獄

▲脫衣舞孃在200名囚犯面前大跳脫衣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中南美洲邦交國之一的薩爾瓦多爆出監獄醜聞。近日流出影片,200名囚犯集體觀賞脫衣舞,甚至有囚犯與脫衣舞孃一起做出猥褻動作。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是經由監獄長同意,為了要慶祝宗教節日所舉辦,引發社會高度爭議,更撼動政府高層。

▼脫衣舞孃還上前挑逗囚犯,做出四腳獸的姿勢。(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疑似發生在伊薩可(Izalco)監獄,獄方為了慶祝傳統節日「Virgin of Mercy Day」而聘請脫衣舞孃,從影片中畫面可以看到,獄中200名囚犯聚集一起觀看脫衣舞表演,還有囚犯與脫衣舞孃做出疑似「四腳獸」的猥褻姿勢。

▼脫衣舞孃還拉台下囚犯上前互動。(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遭曝光後,社會大眾輿論四起,質疑原本應該在獄中改過的囚犯,竟然過得這麼爽,令人搖頭。遭到隱射的監獄部長賀南德茲(Rodil Hernandez)否認在他任內發生,法國司法部目前已展開調查,據稱影片可能是在2012年9月所拍攝,當時的監獄部長是魯道(Nelson Rauda)。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