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女「陪我去一個很暗地方」 以為壞人才知是小仙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仙女!

▲小女孩叫葛軒陪她去暗處。(圖/「葛軒」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台北市網友葛軒半夜走在路上,被一名小女生搭訕說「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他雖答應但怕遇到壞人或仙人跳,於是用手機錄影保護自己,後來才發現她買毛毯要送給遊民。葛軒3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稱讚女生是「小仙女來著」

葛軒受訪時表示,2月29日晚間11時左右,走在北市民族西路,突然被一名陌生女子搭訕;他在臉書還原當時情形,對方說,「你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那邊很暗我一個人不敢」,他當下答應但又擔心安全,「誰叫我們從小就被父母教導路上不要跟陌生人說話,不然會被壞人綁架。或是新聞上的仙人跳,突然一個男子冒出來,跟你要幾十萬的遮口費」,於是偷偷錄影保護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葛軒上傳的影片,小女生走在前面,還轉頭有點尷尬地笑說「謝謝」;她到睡在騎樓底下的一名遊民旁邊,「伯伯,這個給你」,見對方以「我已經很多了」、「我這裡夠了」拒絕,又說「沒關係啦,今天天氣很冷耶…可是我都買了,就給你啊沒關係…這真的很厚啊。」小女生把毛毯放在遊民身上,接著轉身離開。

葛軒指出,小女孩送完毛毯後,對他說一聲「謝謝你陪我」後,很快就離去;他認為,小女孩的善心舉行簡直是「小仙女來著」。

▲▼原來小女孩買毛毯要送給遊民。

▼小女孩做善事露出滿足的笑容。

 

在路上被一個陌生女子搭訕 (大部份應該會覺得有點小竊喜暗自偷笑吧。 英俊少年被年輕漂亮女生搭訕 可能會是才子佳人美事一樁):你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那邊很暗我一個人不敢:喔。好啊(我竟然答應了)誰叫我們從小就被父母教導路上不要跟陌生人說話,不然會被壞人綁架。或是新聞上的仙人跳 突然一個男子冒出來跟你要幾十萬的遮口費於是我偷偷開錄影 來保護我自己原來她買 毛毯給遊民!

葛軒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