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孝敏破尺度半裸! 肩線露餡被疑P圖「強制脫衣」

▲T-ara孝敏破尺度半裸。(圖/翻攝自孝敏Instagram)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ara成軍多年,成員各個外貌出眾、身材火辣,而團員孝敏擁有火辣身材,被評為擁有天生好體態,睽違1年8個月後,即將再度發行個人專輯,近期在粉絲團上陸續放送性感辣照,其中一張更是破尺度半裸,露出傲人D奶,未料肩線陰影被疑是P圖,引來網友懷疑她是被「強制脫衣」引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ra孝敏近期即將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圖/翻攝自孝敏Instagram)

T-ara成員孝敏即將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近期陸續在粉絲團上放送性感辣照,日前更是破尺度半裸,脫光上衣挺傲人D奶趴下,火辣模樣成功製造不少話題,不過,她一邊肩膀上卻出現明顯陰影線條,被疑是P圖後沒修乾淨的痕跡露餡,且在事先公開的預告影片中,她本來是穿著黑色胸罩亮相,引來網友懷疑照片可能是公司未經她同意、擅自「強制脫衣」的結果,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T-ara孝敏近期即將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圖/翻攝自孝敏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