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甜喊陳學冬「哥哥」 相差10歲最萌年紀差

▲陳學冬、歐陽娜娜新戲《是!尚先生》飾演男女主角。(圖/新浪娛樂)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外型甜美,從小深具音樂天份,現在朝向演藝圈發展,成為兩岸三地新生代女神。她目前積極前往大陸發展,將和郭敬明導演合作《是!尚先生》,2日在深圳舉辦開機,她甜向男主角「冬冬哥哥」陳冬學問好,由於2人相差10歲,馬上被虧是叔叔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郭敬學首部小銀幕作品,開鏡引起關注。(圖/新浪娛樂)

歐陽娜娜劇中將飾演個性善良、天真無邪的女主角鹿小葵,她接受訪問坦言跟許多前輩合作壓力大,但同時信心滿滿。她首登小銀幕跟拍攝《小時代》系列電影導演郭敬學合作,這也是他的電視劇處女作,2人「新鮮」合作引人關注,讓戲未開鏡就引起轟動;該劇演員還有翁虹、張可昀(小甜甜)、邱心志、鄔君梅等人。

▲歐陽娜娜劇中將飾演天真無邪女主角鹿小葵。(圖/翻攝自《是!尚先生》微博)

陳學冬飾演本劇男主角,角色個性「高冷繼承者」,他自曝為了這個角色準備160多套衣服,想呈現時尚感。25歲的他屬於「小鮮肉」等級,但跟15歲歐陽娜娜相比,2人相差10歲,馬上被導演郭敬明調侃「應該叫冬冬叔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