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職棒對抗賽中職全員報到3日啟程 隔4年再有交流賽

▲中職日職對抗賽。(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2016中職日職對抗賽中職聯隊2日全員報到,將在3日上午7點飛往日本名古屋,準備5日在名古屋、6日在大阪與日本隊各打一場對抗賽,這是繼2012年台日義賽之後,中職日職隔4年再有對抗交流。

中職本有27人參加,但陽耀勳感染流感,林正豐及陳俊秀都因傷退出,變成24人軍團,這次比賽中職聯隊穿上「Chinese Taipei」的球衣出賽,將是「鋒砲」陳金鋒最後一次參與國際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2011年發生311強震,2012年邀請中職聯隊到日本東京巨蛋,進行2場義賽,今年主要是為了爭取棒球重回奧運,日本再邀請中職組聯隊到日本進 行2場對抗賽。

中職聯隊在2日全數報到,3日上午飛到日本名古屋,下午馬上到戶外球場練球,4日晚上5點(台北時間)到名古屋巨蛋練球。

2016中職日職對抗賽5日在名古屋巨蛋、6日在大阪巨蛋比賽,2場比賽共7萬張門票都已售完,5日首戰日本由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先發,中職由Lamigo桃猿王溢正先發。

▲中職日職對抗賽。(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日職棒對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