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信嗎? Ella南韓吃燒烤竟捕獲「野生T.O.P」

▲Ella人在南韓。(圖/取自ELLA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S.H.E」是台灣少數相當成功的女團,她們單飛不解散,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感情更是好到像親姊妹,相當親民的她們更是受到粉絲擁戴。近日成員Ella前往南韓旅遊,1日才在臉書上開心炫耀,沒想到2日再度貼出照片表示「遇到」BIGBANG的成員T.O.P,卻讓網友笑成一片。

Ella先前在臉書透露自己正在南韓,還放上飯店照、房間的落地窗外就正對著漢江景色、引起一陣討論,她2日晚上再度在臉書炫耀地表示「我說我在韓國吃燒烤遇到T.O.P你們相信嗎?」讓網友超驚訝。不過,她其實只是在燒烤店碰見印有T.O.P的海報,還擺出高冷的表情、拍下合照上傳臉書和大家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Ella於1日PO出的動態才被好姊妹Hebe以「造樣造句」的方式模仿,她這次再度貼出在南韓遊玩時的貼文,更讓粉絲笑著說「Hebe等一下一定又要發文了啦!」

▲Ella在燒烤店捕獲野生T.O.P海報。(圖/取自ELL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