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讚徐佳瑩《歌手4》很棒 但冠軍不是她!

▲鄧紫棋在節目中演唱《喜歡你》及《多遠都要在一起》。(圖/取自微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擁有渾厚嗓音的歌手鄧紫棋2日爆出戀情,被爆正與《快樂男聲》冠軍華晨宇熱戀ing,小倆口被抓包一同出入男方家幫他慶生,甚至還溫柔摸她的頭,互動超甜蜜。近日《我是歌手》戰況進入白熱化,曾出戰該節目獲好評的鄧紫棋也暢聊此季參賽者,大膽預測第四季冠軍得主。

鄧紫棋重返湖南衛視,在《天天向上》節目中演唱《喜歡你》及《多遠都要在一起》,展現堅強實力,她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會當歌手,是因為外婆是音樂老師,當時許多學生到家裡上課,她因為在一旁「偷學」而感染到外婆對學生的音樂教導,因而踏上音樂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贈送最愛的粉色皮褲给美女鄉村教師。

同時,鄧紫棋也以「前輩」之姿表示對本季《歌手4》的關注,透露曾在金曲獎上遇到徐佳瑩,覺得她很棒,「但我覺得歌王應該是Coco李玟」。而常穿皮褲的鄧紫棋這次穿黑白圖案洋裝現身節目,她笑說不怕被黑,還自嘲是「皮褲梗」,現場還贈送最愛的粉色皮褲给美女鄉村教師。

▲鄧紫棋稱讚徐佳瑩很棒。(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