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F4劉樂妍被飯店員工爆接飯局 5個月後飯店竟這樣做

▲劉樂妍不滿被影射陪吃。(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前「女F4」團長劉樂妍(Fanny)擁有特別傲人的F級豐滿上圍,火辣形象深植人心,2015年11月被一名飯店點心廚房小弟爆料在餐廳陪民代議員吃飯,但她其實是飯店會員,經常到該飯店與朋友聚會,對於被影射私接飯局,氣得痛斥對方思想骯髒,沒想到5個月後接到該飯店的電話再度想起這段爆料。

劉樂妍2015年11月被一名自稱在某知名大飯店點心房工作的蔡姓網友爆料,指她陪民代議員之類的人到該飯店VIP房吃飯,因此氣得在臉書還原真相,澄清自己是該飯店的會員,因此各種聚餐及生日都會到該飯店消費,如果真的看見她和民代議員吃飯,那也只是朋友之間的聚餐,痛斥對方「你眼裡只看見了女星和民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2015年11月被一名自稱在某知名大飯店點心房工作的蔡姓網友影射私接飯局,5個月後收到該飯店通知續辦會員讓她再度想起這段爆料。(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沒想到5個月後接到該飯店的電話,劉樂妍再度暴怒,「六福皇宮居然還敢打電話來要叫我再續一年會員卡,我跟你説,我會記仇!事後你飯店的處理方式也不好!我誇人,都是來真的,我要罵人,當然也是來真的!別再打電話來了!」徹底拒絕到該飯店消費。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