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學霸男神張震挑戰浪漫武學大片《錦衣衛繡春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錦衣衛繡春刀》集合眾多好評來台上映!演員陣容包含張震、金士傑、劉詩詩、李東學...等實力堅強演員,片中也有許多亮眼的打鬥場面,塑造出不同以往的神秘錦衣衛,被譽為近年來受矚目的武俠大座之一!現在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錦衣衛繡春刀》送你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明朝天啟年間,東廠禍亂朝政,崇禎皇帝即位後,為了成為明君,下令緝拿以大太監魏忠賢(金士傑飾)為首的東廠勢力,世稱“閹黨”,並命東廠提督趙靖忠(聶遠飾)派遣錦衣衛前往剿滅。

而錦衣衛中屬盧劍星(王千源飾)、沈煉(張震飾)和靳一川(李東學飾)這三個結拜兄弟最為勇猛耿直,但三人卻各自有苦情鬱事,老大盧劍星一心想光耀門楣官升百戶;老二沈煉重情重義卻為情所困,想為教坊司女子周妙彤(劉詩詩飾)贖身;老三靳一川則想隱瞞過去擺脫師兄丁修(周一圍飾)的勒索威脅。三人因夙願接下截殺行動,經過一番腥風血雨的廝殺後,終於將魏忠賢焦屍帶回,但沈煉同時隱瞞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以為一切能夙願以償,卻沒想到隨之而來的是三人生命受到威脅…可這一切卻僅是陰謀的開端,面對危機,沈煉該如何說出真相?而三人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錦衣衛繡春刀》中,三位明朝錦衣衛的三兄弟情義(圖/鴻聯國際提供)

 
 

► ► ►更多電影資訊請按我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錦衣衛繡春刀》電影交換券!====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3/6(日)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 分享《錦衣衛繡春刀》預告,權限設為「公開」!

↓ 按我分享預告

 


3. 於本活動頁底下留言,請回答「錦衣衛講的是中國哪個朝代的故事」?

◎得獎獎項:《錦衣衛繡春刀》電影交換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依電影上映場次為主
使用地點:電影上映首輪電影院

◎得獎公布:3月6日(日)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3:0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3月11日(五)17: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620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名單

Nicole Chang
Viola Vance
程進財
Yu Shan Huang
蔡仲閔

關鍵字: 贈票錦衣衛繡春刀張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