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離開宿舍後斷音訊 雲科大「大馬僑生」失蹤9天

▲劉威尚已經失蹤9天。(圖/翻攝自簡饒玲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科技大學驚傳一名電機系的馬來西亞國際生失蹤9天,至今沒有任何消息。35歲的劉威尚來台就學1年,從2月23日騎車離開學校宿舍後就不知去向,手機持續關機,校方緊急報警協尋。警方發現,劉最後一通發話地點在雲林縣斗六市成大醫院,且未有出入境紀錄,目前也已通知家屬。

劉威尚自上個月23日上午9時騎車離開學校宿舍後,就從此與外界失去聯繫,校方緊急報警協尋,警方發現,劉威尚手機關機前,最後一通發話地點出現在雲林縣斗六市成大醫院;且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劉在離開學校後,25日曾騎車路過雲林縣林內鄉境,身上還背著一個背包。

由於劉威尚至今還沒有出入境的紀錄,因此校方也已經通知劉的家屬,而馬來西亞台灣辦事處人員及刑事警察局國際組今天上午已派員到校了解。目前警方正積極尋找中。

▼劉威尚從2月23日騎車離開學校後就不知去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