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燈泡」喝飲料超fashion 宇治金時、珍奶都有!

點評:超好喝~


▲台中碰憩咖啡館Risu Cafe燈泡奶茶。(圖/翻攝自碰憩咖啡館 Risu Café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超有創意的「燈泡奶茶」從宜蘭蘇澳「奇麗灣珍珠奶茶文化館」紅到全台,現在連花蓮、彰化、台南都可以喝得到,這股風潮讓用燈泡喝珍奶變成一件很Fashion的一件事,想嘗鮮的民眾,千萬別錯過,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地方喝的到,讓自己也Fashion一下。


▲宜蘭超夯「燈泡珍珠奶茶」(圖/翻攝自奇麗灣粉絲專頁

宜蘭蘇澳-奇麗灣珍奶文創館
位在宜蘭蘇澳的奇麗灣珍珠奶茶文化館,首創「燈泡珍珠奶茶」,在試營運階段就在網路上就造成一股風潮!但是你以為想喝就一定喝的到嗎?他們每日限量80份,只要到館內用餐,點餐就會附一杯燈泡奶茶,單點一杯88元,但是可愛的燈泡杯只限定在餐廳享用,不能帶走,想嘗鮮的可要先打電話預約。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頂強路23號
電話:03-990-9966
營業時間:9:00~17:30


▲愛迪生珍珠奶茶。(圖/歐兔啡食館【花蓮博愛館】提供)

花蓮-歐兔啡食館【花蓮博愛館】
花蓮市的歐兔咖啡館也有一款「愛迪生珍珠奶茶」,一樣限店內使用。店家表示,愛迪生珍珠奶茶的靈感來自於愛迪生發明燈泡,愛迪生的名言之一「驚奇就是科學的種子」,因此將燈泡比喻成人的大腦,珍珠就像是靈光一閃的驚奇,就像愛迪生許多的發明一樣,往往是經由生活週遭所需或是靈光一閃而發明的。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232號
電話:03-835596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 - 21:00,週六、週日9:00~21:00(週二公休)


▲奇幻燈泡飲。(圖/翻攝自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彰化-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彰化的奇幻燈泡飲是用玻璃燈泡裝著黑糖珍珠鮮奶,重點是喝完之後還能將燈泡瓶帶回家!開賣至今吸引不少人特地前來購買,老闆温桀表示,目前訂單已經訂滿了,要等到3/8之後才有燈泡罐子,但還是可以來喝鮮奶黑糖珍珠,只是想收藏燈泡的民眾就要再等等囉。近期店家也推出抹茶+紅豆+鮮奶的「宇治金時」,想嘗鮮的朋友快行動吧!


▲推出抹茶+紅豆+鮮奶的「宇治金時」。(圖/翻攝自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地址:彰化市華山路44號
電話:04-7238426
營業時間:10:00~22:00

▲台中碰憩咖啡館Risu Cafe燈泡奶茶推出。(圖/翻攝自碰憩咖啡館 Risu Café

台中碰憩咖啡館Risu Cafe
位於台中的「碰憩」咖啡也推出限量的燈泡奶茶,而且喝完也可以把燈泡帶回家!店家表示,一律使用德國茶葉不添加代糖,為的就是讓大家喝的健康。而且一天只限量30瓶,要搶的就要趕快打電話預約。更特別的是,現在只要在3/13晚上9點前分享粉絲團文章按讚,3/13晚上10點就會抽出5位幸運網友,免費增送燈泡奶茶。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40巷1弄20號
電話:04-2251 7227
營業時間:10:00~19:00
公休日:暫時星期一

台南-168旅宿
位在台南新化的168旅宿也推出燈泡奶茶,更特別的是還有「燈泡咖啡」,有原味與焦糖等口味。店家表示,預計下周3/7、8會開賣,但一樣每日限量,想買的民眾還是得透過電話預約,店家才會幫你保留哦!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823號
電話:06-590151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