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時尚F4藍鈞天攜孕妻上封面 樂談即將成形小家庭

藍鈞天、陳羽柔夫妻帶著大女兒鬥牛犬Ashlee接受雜誌拍攝和專訪。(圖/PRESTIGE雜誌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曾為時尚F4一員的藍鈞天和老婆陳羽柔一起上名人雜誌封面,除了夫妻倆,還有即將出世的女兒和鬥牛犬Ashlee一起入鏡,兩人身上都戴著Tiffany珠寶和腕錶,聊著即將成形的小家庭,以及藍鈞天藉著電視劇「一把青」重返演藝圈的過程。

陳羽柔為小提家,現經營亞斯音樂藝術。

在接受雜誌專訪時,藍鈞天表示,兩年前他離開演藝圈,回到位於廣州的家族事業,直到導演曹瑞仁帶著「一把青」劇本找上他,深受劇本感動的他決定重回鏡頭前,因為飾演的飛官要一路演到80幾歲,身為小提琴的老婆還陪著他到三總、榮總觀察老榮民的行為和口條,並且多閱讀1945年中國國民黨撤退到台灣那段時期的紀錄和書籍。此劇在公視首播就創下高達0.8的高收視率,藍鈞天的演戲實力也再創另一層次。

藍鈞天因為「一把青」走出家族事業,重回演藝圈。

對於夫妻倆而言,除了各自的演藝、音樂事業,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期待6月出生的女兒。當初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在過著一年多的遠距離戀愛,終於因為重拾演藝事業而讓兩人生活在一起。藍鈞天外表看來有個冷冷的酷勁,但其實非常容易被觸到感動點,像是老婆第一次照超音波,陳羽柔沒太大感覺,反而是他激動流淚,而這也是老婆眼裡藍鈞天迷人的一面。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兩人即將為人父人母,旁人都能從他們的笑容中感受到幸福。

藍鈞天還說,和陳羽柔在一起後,很多機會就一一出現,像是「一把青」殺青後,緊接著就接下華語劇「大人情歌」,而目前他在香港有間 App公司,已獲得香港政府及紡織協會的贊助,正在籌備一個與時尚有關的網路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