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神」直白發言 貼切到讓人直喊:太狂了!

文/抖宅

抖宅在網路上雖然像是鄉民說得肥宅,但實際上生活品質換是走個文青路線der~也沒有太過頭的偏好,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近期有類影片瀏覽率很高,就是「爆痘」影片,很多人看到爆膿還是爆漿的大痘都直呼「太狂了!」(金架變態!)就像以下新聞,用11秒拉出4公分長膿(到底是誰開始這種流行的啦~真的太狂了)

世界新聞總是無奇不有,當然,除了充滿「狂新聞」之外,還有很多「狂貼圖」等著被發掘。就像今天抖宅要介紹的《不知名的神》貼圖,裡面很多適合用來嗆聲的貼圖,一次送到你面前,直白對話肯定讓你直喊「狂」。

 

朋友圈當中總是會有一兩位屬於「直白路線」,對親朋好友常常口無擇言,鄙視朋友也是剛好而已,說出「微生物聽不懂人話」的輕蔑與氣、或是「帥到沒朋友」自誇到不行的浮誇用與他最會。如果朋友想要討拍拍,竟然還會說出「天公伯沒空理你」來潑你冷水。

你會用什麼語氣來對待你的朋友?喜歡吐槽或只是隨便敷衍,這貼圖教你如何用一秒惹怒對方,就看看以下神的表現

▲抖宅最常用的就是「少在那邊」、「你的內心太糟了,完全無法直視」也是很讓人心碎的一句話。

不僅僅嘴巴賤,也很常使出不理人的絕招,反正冷淡處理別人就直接句點別人了。根本沒有讓人回嘴的縫隙啊!

▲低頭叫人家阿北!倒底是什麼鄙視的心態!!(握拳)
「沒讀書兼沒衛生」就連台灣俗諺都操出來罵人了!

 ※以上貼圖擷取自linestore

關鍵字:貼圖LINE聊天直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