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冷血魔王竟是他!《奶酪》心碎結局讓PTT崩潰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改編自人氣漫畫的戲劇《奶酪陷阱》1日播出大結局,洪雪、劉正、白仁浩3人的複雜情感即將揭曉,洪雪卻在最後一集遇嚴重車禍,沒想到,劇中大魔王冷血真面目曝光,讓劉正在病床前痛哭:「待在我身邊的話,怕你又受傷了。」句句心碎的告白讓劇迷直呼心痛。►►►看更多相關奶酪陷阱的報導


▲《奶酪陷阱》1日播出大結局。(圖/網路直播愛豆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洪雪在最後一集遇嚴重車禍,雖然是白仁荷把她推往大馬路上,但間接造成這一切發生的大魔王正是劉正的爸爸,事後他不僅把白仁荷關進精神病院,又對劉正撂狠話:「反正洪雪沒有生命危險,給她一筆賠償費就好了!」甚至冷血地說:「一開始就是你的錯,你為什麼要跟那種女孩交往?」讓劉正心碎不已,認為自己繼續待在洪雪身邊只會帶給女生傷害。

▲劉正最後狠心分手洪雪。(圖/網路直播愛豆TV)

劉正在病床前心碎告白「待在我身邊的話,怕你又受傷了」、「如果不放開你的手,這樣也可以嗎?」隨後正式摘掉戒指,向洪雪提出分手,「明明是我的問題,是我需要努力,卻都是你在默默承受,看著這樣的你,我很痛苦。」狠心放下一切飛往國外,但他離開前解開了與白仁浩誤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3年後,洪雪順利從大學畢業、進入職場,最後在同一條馬路上與學長擦肩而過卻沒看到對方,而洪雪幾年來持續寄給學長的信件,在最後一秒變成「已讀」,雖然沒有復合,但採開放式結局,然而突然就結束的結局仍引起許多人直呼爛尾。

▲學長、洪雪最後擦肩而過,採開放式結局。(圖/網路直播愛豆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