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久未在板體出戰 李宥叡:陌生又亢奮

▲國泰李宥叡。(圖/Double Pump 女子籃球誌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久未在板橋體育館出賽,國泰女籃禁區女將李宥叡1日對台元,攻下全隊最佳13分,不過上半場國泰打得驚險,半場還遭台元追平,還好倒數1分半陳鈺君的三分球,讓球隊吃了定心丸,終場68比60獲勝。「皮皮」李宥叡坦言,「好久沒來板體,有點陌生又亢奮。」

兩年前WSBL女籃也曾在板體開打,不過當時李宥叡還受膝蓋前十字韌帶傷勢所困,只能坐壁上觀,熬過這段走走停停復健期,本季總算可以健康出賽,「休了2年,也應該要OK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場場有穩定出賽,李宥叡還體認到自己已經是大學姐的身份,在場上多了點聲音,「新球季給自己的目標,就是不要『負分』,除了希望帶給球隊正面能量,場上也提醒年輕球員一些,以免她們有時候會爆衝。」

WSBL第3循環從紅館拉到板體開打,不過李宥叡上一次在板體出賽,已是好幾年前的事,讓她情緒亢奮,前一場只有4分進帳,此役找回水準攻下13分、6籃板外帶2助攻,「整個空間感、還有加油聲等等,讓我們有點興奮放不開,今天球迷也蠻多的,不過板體也從「蚊子館」變得不一樣了,這樣比較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 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 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運動人物李宥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