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興大休學研究生 圖書館7樓墜樓亡

▲中興大學圖書館1日下午驚傳墜樓意外,一名休學男研究生從7樓墜樓身亡。(圖/翻攝自中興大學圖書館臉書粉絲團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國立中興大學今(1)日下午驚傳墜樓意外!一名就讀該校基因體暨生物資訊學研究所三年級的學生,突然從圖書館的7樓墜下,警消獲報趕到現場,並將他送醫急救,無奈到了下午4點半左右,院方仍宣告不治。

根據校方表示,墜樓的是25歲的林姓男研究生,今年1月辦理休學;今天下午事發前林男站在圖書館7樓的國際會議廳逃生門口,一名路過的劉姓男大生發現,緊急打電話通知在同一層樓的顏姓學姐,請對方幫忙看看;不料顏女才看到林男還來不及阻止,林男就後退助跑,接著往前衝一躍而下。

林男墜樓過程先撞到樹再摔到地面,其頭部和手部受到重創,校方隨即通報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警消到場時林男已無生命跡象,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後,在下午4點半宣告不治。

警方勘驗現場,並未發現任何遺書,但在林男的包包內發現有許多藥袋,還有上午到精神科就診的收據,初步排除他殺嫌疑,但仍有待檢方勘驗死因。校方提到林男在1月份休學,但不願說明休學原因,只表示對於此事深感遺憾,目前已經通家屬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