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境傳說Online》宣布營運權將交回給韓國原廠

文/香草拿鐵

由遊戲新幹線代理的線上遊戲《新仙境傳說 Online》今日在官網公告,為因應全球遊戲市場轉變,《新仙境傳說 Online》營運權將轉回給韓國原廠Gravity,並且強調只是營運轉移並非遊戲終止,對於玩家的資料與權益將會盡最大努力保留。

詳細公告內容如下:

《新仙境傳說 Online》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最早自2002年8月31日起於韓國開始營運,2010年8月30日官方更名為《新仙境傳說》。遊戲基於南韓漫畫家李命進的作品《仙境傳說》的世界觀而創作,主要背景建立在北歐神話中,但也融合了亞洲、非洲、歐洲許多國家的神話元素等,也因為遊戲人物、怪物及卡片的畫風相當可愛而受到女性和低年齡層的熱烈歡迎。

詳細情形官方將於4月20日在官網公開《新仙境傳說 Online》帳號轉移相關資訊。

《新仙境傳說 Online》官網公告

關鍵字:新仙境傳說OnlineRO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新幹線韓國原廠Gravi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