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動到一半醫師「持刀加價」 為前列腺男多付3萬元

▲手術動到一半被「持刀加價」你敢不答應嗎?(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消費者都曾遇過預訂的價格與實際價格有出入的「臨時漲價」情況,不少人可能就會乾脆不消費了;但在醫院動手術到一半的時候,如果被醫師「臨時漲價」你敢拒絕嗎?四川綿陽的蔣姓男子日前在進行前列腺手術時,就被醫師「持刀加價」,收到帳單時價格比原來談好的多出6千元人民幣(約3萬元新台幣)。

根據《華商報》報導,四川綿陽的蔣男表示,他在綿陽協和醫院諮詢前列腺手術時,對方告訴他只要花不到3千元人民幣(約1萬5千元新台幣)就能搞定,但醫師在動手術時,卻突然告訴蔣先生還需要多做一個「隱私部位整形手術」,還停下手上的工作盯著蔣男,蔣男表示,「動手術動到一半,突然問我要不要加做手術,我真怕我不答應他們就不理我了!」。

不過,惡夢還沒結束,做完耗費1千元人民幣(約5千元新台幣)的整形手術後,醫師又說,還要多做一個矯正手術,躺在床上的嚇得要死的蔣先生當然直接答應,但還有後續,醫師告訴蔣男,「不再做一個前列腺治療手術不行!」。最後拿到帳單時,蔣男差點沒掉眼淚,因為比原來談好的價格整整多出6千元人民幣(約3萬元新台幣),總共是9千元人民幣(約4萬5千元新台幣)。

▼蔣男出示醫療收據。(圖/華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