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夜店緊黏BIGBANG勝利 Popu寶兒哭哭回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團「Popu Lady」形象甜美活潑,未料6日爆出成員寶兒在街上被「MP魔幻力量」的前主唱嘎嘎當街掀衣擁吻,引發軒然大波,男方因此被勒令退團,近日又爆出私下和BIGBANG勝利私交甚篤,被目擊到夜店狂歡作陪,還出現摸臉等親密動作,她事後也疑似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寶兒被爆夜店作陪BIGBANG勝利。(圖/翻攝自勝利、寶兒IG)

寶兒2015年12月就曾被目擊和另一名女性友人現身勝利和鄭俊英所住的飯店大廳,最後走進秘密暗道消失不見,她事後否認和勝利有私交,因為妹妹的朋友是工作人員,所以才有機會去參加勝利的包場聚會,如今再度被人爆料和Twinko篠崎泫、徐凱希現身勝利來台玩樂的夜店包廂,也引發軒然大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兒發文否認。(圖/翻攝自寶兒IG)

對此,篠崎泫坦承有去夜店,寶兒則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沒有去」,華研也說:「最近有嚴格規定不能進出夜店,否則會有懲處。」1日上午寶兒在instagram也疑似針對此事作出回應,擺出皺眉表情寫下:「可我真的沒有去啊(´・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