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追憶潸然」進入新高潮昇收視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期待接下來的進展!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追憶潸然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追憶潸然」收視回升!主打純愛卻帶著悲傷的故事氛圍,雖悲情在收視表現不那麼討喜,然而選角妥當且演技襯托出實力,再加上編劇坂元裕二細膩描繪人物,手嶌葵演唱的主題曲”明日への手紙”數位下載表現亮眼等好口碑累積之下,終於在第六集重新站上10%大關,實屬不易。

▲第六集重要場景畫面,滿島光客串「追憶潸然」,飾演女主角生母。(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上述因素外,人氣演員滿島光以客串身分加盟「追憶潸然」,飾演杉原音(有村架純飾演)的生母,雖然只有短暫的出現,演技力賺人熱淚。另外杉原音(有村架純飾演)與日向木穗子(高畑充希飾演)過去因為曾田練(高良健吾飾演)產生很厚的一道牆,而五年後的再相遇,詮譯她們心中的糾結,成為收視回溫的關鍵,更讓觀眾有所共鳴。

▲第六集重要場景畫面,究竟這兩位有什麼衝擊的對話?!(圖/翻攝自網路)

戲劇即將進入第二階段主題新一波高潮,杉原音與曾田練的關係是否能變好,抑或是有其他的劇情發展,在接下來的幾週,觀眾勢必熱烈討論,收視表現是否扭轉劣勢,大幅度走揚,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主題曲”明日への手紙”音樂錄影帶

 
Ashita-e-no-tegami

《#日本音樂搶先播》本週風暴必聽單曲為手嶌葵的"明日への手紙",搭配月9日劇"追憶潸然"主題曲,萬千期待的音樂錄影帶完整版終於公開!由"追憶潸然"製作人策劃,描述女主角(有村架純飾演)杉原音的愛情故事。●風暴必聽單曲 手嶌葵/明日への手紙:http://jpopstorm.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html#手嶌葵 #明日への手紙 #有村架純 #いつ恋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貼上了 2016年2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有時候「放棄」反而帶來更大成功

口袋餅乾 YELLOW YELLOW HAPPY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