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動物→敬業演員....李奧納多成奧斯卡影帝主因曝光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順利落幕,41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終於成功封帝!但他究竟為何這次能成功封帝,外國媒體認定,最大的原因是他不再跑夜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奧納多曾5度在奧斯卡陪榜(1次男配角,4次男主角),《時代》雜誌指出,他在走紅之後,常跟一群朋友泡夜店,放蕩行為受到外國媒體及網友的許多輿論,而且由於擁有奧斯卡投票權的美國影藝學院,裡面的成員86%以上都超過50歲,他們也大多認為李奧納多「顧把妞不專心演戲」,是個「派對動物」(Party Animal),也就造成了他多年以來無法得到小金人的原因。

 

▲第88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神鬼獵人》李奧納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李奧納多在2015年時,斷了辣模女友,專心地接受媒體採訪,並不斷地跑映後活動,終於抱回了美國各大影評人獎、金球獎、演員工會獎和英國電影獎等26座影帝,他在台上的得獎感言,因為談到大自然的環境變化,更是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跟掌聲。

李奧納多在頒獎典禮過後,於台下接受HBO Asia採訪時,也再度展現謙卑姿態,說自己有很多人剛剛在台上沒來得及感謝,「謝謝我許多朋友及父母、福斯影業、整個工作團隊,我剛剛非常緊張,但在今晚,一切都結束了,謝謝大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