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臉還大的龍蝦 焗烤龍蝦連烤盤都裝不下

點評:那龍蝦真的太扯了!!!!!!!!!!!!!!

▲深海波斯頓龍蝦總重4公斤,體型之巨大連一般烤盤都快放不下了。(圖/放牛班長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你吃過比臉還要大的龍蝦嗎?位於高雄的放牛班長專賣各式排餐為主,其中更主打以各式新鮮海產做為配料的排餐,最吸睛的就是這隻重達4公斤的深海波斯頓龍蝦,攤開在烤盤上連烤盤都快看不見了,可見這隻龍蝦的巨大。

▲比臉還要大的深海波斯頓龍蝦,拿起來豪邁感十足。

老闆陳俊偉表示,這種深海波斯頓龍蝦是特別從美國空運來台,特別的地方不但是因為他螯像斧頭一樣大隻,讓人吃了超過癮,龍蝦本身所包含的肉質鮮嫩Q彈,足足比市面上一般龍蝦大六倍的波斯頓龍蝦,光看都讓人口水直流。

老闆建議,一隻4公斤重的可以做成三吃,龍蝦頭吃清蒸、巨熬直接鹽烤、龍蝦身體可以一半鹽烤跟焗烤或二選一,如此巨大的龍蝦,價格自然不便宜,一隻要價高達6000元。老闆說,市面上一隻波斯頓龍蝦約1斤重,600公克賣價就要1000多元了,4公斤的6000元是合理價,並不算貴。

▲大小龍蝦比一比,左邊是4公斤龍蝦。

放牛班長除了巨無霸深海波斯頓龍蝦外,新鮮生蠔、螃蟹、魷魚等上等食材在這裡你都能享受到,海鮮與肉品的交織,除了有飽足感,更是精緻料理的享受。

放牛班長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68號
電話:(07)767-000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 - 15:00 17:30 - 21:3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