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新符號「哪款最受歡迎?」 祖克伯解答:愛心Love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近日陸續在全球新增5款情緒按鈕,台灣26日凌晨也更新該功能,除了大眾耳熟能詳的讚(Like)之外,還增加愛(Love)、哈哈(Haha)、驚嘆(Wow)、傷心(Sad)以及生氣(Angry)。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也公布,「愛」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符號。

祖克伯在臉書上寫道,全新的按鈕可以讓用戶有更多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情,有時想分享快樂,有時也可分享悲傷與沮喪。他也透露,開放全新符號按鈕後,到目前為止,最受大家喜愛的符號是愛(Love),其次是驚嘆(Wow)跟哈哈(Haha)。

他表示,雖然有些用戶希望臉書能推出「不爽」、「爛」等符號,但他覺得負面情緒可能會帶來不好的影響,不希望人們因為自己的貼文老是不被某些人喜歡,希望團隊用正確的方式提供新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