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切割MP魔幻力量 阿翔悄悄改掉IG帳號!

▲阿翔這陣子被爆出和陳艾琳結婚後還偷吃,形象大受影響。(圖/取自阿翔、陳艾琳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前團員阿翔前陣子無預警宣布退團,之後爆出與女星陳艾琳交往多年後,小倆口已經在2015年3月結婚,沒想到卻被對方於私人臉書指控在婚前約砲,而且婚後出軌不只一次,引發軒然大波,近日被發現默默地更換Instagram帳號,似乎想要和前團體徹底切割。

►►►►►►更多「MP阿翔陳艾琳戀情沾腥」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的IG帳號29日還是「mpseanhuang」。(圖/翻攝自阿翔IG)

阿翔於2月26日迎接35歲生日,在IG上表示新的一歲就是一個新的開始,要朝著新的人生努力前進,至於生日願望則是不避諱直言,「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用盡全力來彌補,希望老婆可以原諒。」透露出想要挽回陳艾琳,也保證會更努力證明給所有人看,接著放上一雙手做出愛心形狀的照片,而當時他的帳號名字還是「mpseanhuang」,如今已經改成「dreamseanhuang」,看起來不只要和前團體切割,也下定決心朝新的目標和夢想前進。

▲阿翔的IG帳號已悄悄更換成「dreamseanhuang」。(圖/翻攝自阿翔IG)

另一方面,陳艾琳2月29日也在IG貼出長文,透露自己近來不只深受憂鬱症所苦,還放棄工作、失去小孩、面對失敗婚姻、遭朋友出賣,甚至出現鬼剃頭,「我沒有吃藥,也結束了心理諮詢,我想用自己的力量療癒自己。」更表示自己很後悔當藝人,「我明白自己想要的是平靜的日子,我的心臟不夠有力,也不夠大器,無法去承受那些他人認為公眾人物『應該』要承受的事。」所以現在的她選擇到澳洲休息一段時間,多看看這個世界,「也許等我痊癒了,我可以跟你們分享更多。」再度表現出堅強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