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梁家榮打賭輸了 洪總欠一份早餐

▲梁家榮。(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Lamigo桃猿內野手梁家榮熱身賽至今,打擊起伏不定,有時猛打賞、有時卻靜悄悄,教練都看在眼裡,總教練洪一中為了鼓勵他,日前跟他打個小賭,要是他在比賽中敲出安打,就請他吃早餐。

當時是對天津獅之戰,對方派出左右護法孫建增、李鑫,兩人曾在2014年海峽盃準決賽,聯手完封桃園航空城,梁家榮在5局下面對李鑫,洪總刻意在他打擊前說了兩句:「這投手很厲害,你可以嗎?你打安打,我請你吃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說要請早餐,梁家榮當然卯足全力,最後從他手中敲出安打,且是支三壘長打。

「我把他當自己孩子看,最近打不好,鼓勵他一下,願賭服輸啦,問他要吃什麼,他說想吃麥當勞。」洪總笑稱。

不過今天出戰韓職警察廳,梁家榮3打席沒有敲安,還敲出2次雙殺打,他坦言最近表現確實起伏很大,自己會盡快調整到位。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王真魚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