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亂入《鐵達尼》! 一刀砍下李奧納多腦袋搶走蘿絲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藉《神鬼獵人》奪下第88屆奧斯卡奧斯卡影帝寶座,陪榜22年入圍4次奧斯卡,終於抱走小金人,讓合作《鐵達尼號》的螢幕情侶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當場淚崩。有外國網站搭上這股奧斯卡熱,利用超強剪接技術,讓死侍亂入《鐵達尼號》,搞笑的劇情立刻掀起粉絲瘋狂轉發。

▲死侍亂入《鐵達尼號》。(圖/翻攝自騷女慾錄臉書)

死侍一開始見到傑克和籮絲相見歡,相當不滿地說「這臭小子能有什麼鬼點子?」當男方主動開口和女生打招呼後,他立刻將傑克的頭砍下,女方見狀只好問他「能和你私下聊聊嗎?」說完後,女方便脫去上衣,讓他盡情素描,他邊畫邊說「我都忍不住勃起了!」最後2人到了甲板上,他取代了傑克的位置,上演經典的背後抱的片段,影片PO出後,立刻被瘋狂轉發,掀起討論。

▲▼死侍為了搶女主角蘿絲,將傑克的頭砍下。(圖/翻攝自騷女慾錄臉書)

死侍亂入《鐵達尼號》的影片是由外國媒體《MoviePilot》剪接,《騷女慾錄》翻譯,儘管只有短短32秒的劇情,卻相當吸睛,《騷女慾錄》27日翻譯好上傳立刻就創造了將近2880多則轉發,紀錄可說是相當驚人。

▲▼死侍取代了傑克。(圖、影/翻攝自騷女慾錄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死侍你別亂來啊XD!

騷女慾錄死侍你別亂來啊XD!字幕:騷女慾錄Source:MoviePilot#死侍 #鐵達尼號

騷女慾錄貼上了 2016年2月26日
關鍵字: 死侍李奧納多蘿絲鐵達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