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桌團體賽/中華男遭中國橫掃 晉級機會渺茫

▲陳建安。(圖/資料照/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中華桌球代表隊正在吉隆坡拚戰2016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女子組目前打下3連勝佳績,但男子組卻面臨困境,稍早0比3敗給中國後苦吞3連敗,晉級12強機會渺茫。

中華男29日一日2戰,上午爆冷敗給捷克,下午接著遭遇衛冕軍中國,首局出奇招,推出小將廖振珽單挑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許昕,雖在第二局以11:9扳平戰局,可惜最終仍以總局數1比3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上陣的陳建安以及楊子儀都無法從中國手上搶下勝利,慘遭中國以3比0橫掃。

首戰不敵北韓,中華隊今日又吞下2敗,目前在分組戰績0勝3負,積分3分與希臘在小組墊底,之後將於3月1日出戰奧地利,3月2日對決希臘,2場比賽都要獲勝才有機會挺進12強。

2016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中華代表隊依照世界排名被分在等級最高的冠軍組,首輪與北韓、捷克、中國、奧地利以及希臘同分在A組,爭取僅3張的12強門票;中華男在2014年東京團體世錦賽中勇奪銅牌,為隊史最佳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