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有多用腦袋投球 林子崴挨打學經驗


▲林子崴。(圖/取自統一球團臉書)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29日與華城英雄進行自辦熱身賽,本土左投林子崴3局丟7分,整體內容與前一場有著不小差異,賽後他表示今天沒有破壞打者節奏,投球策略上沒有臨機應變,沒有多用頭腦去投,每場狀況不一樣,還是要多學習。

先前23日林子崴對戰韓職樂天巨人,先發3局僅被敲出1安,失1分,送出6次三振,不過此役先發3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有5次三振,1次四壞球,丟7分,有5分責失。

林子崴表示,今天比賽沒有破壞打者節奏,投球策略上沒有臨機應變,沒有多用頭腦去投,雖然前一場還不錯,但每場狀況不一樣,還是要多學習,多問教練和學長,像是鄭博壬教練、林岳平、王鏡銘、廖文揚等人,如果問題提前發生,進入季賽就會注意到這個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崴表示,還在熱身賽階段,並不會太擔心自己的狀況,細節多注意就好,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林子崴今天控球不好,而且也沒有球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林子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