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第3循環板體開戰 國泰強壓電信取7連勝

▲國泰老將劉君儀(左)此役貢獻13分。(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第11季WSBL超級聯賽29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首戰由力拚6連霸的衛冕軍國泰對上本季僅9人參戰的中華電信,國泰開賽就展現優勢火力,打出23對10的攻勢,讓對手只能一路苦追,終場在6人得分上雙之下,以93比76大勝,拉出一波7連勝。

相隔1個多月,WSBL第3循環29日正式展開,首戰由衛冕軍國泰面對本季僅報名9人的中華電信,電信迎回開幕戰就大扭翻船的主控楊淑淨,團隊士氣大振,但國泰砲火猛烈,團隊命中率直逼5成,3節打完領先達18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陳鈺君從板凳砍下19分、4籃板和3助攻,老將劉君儀貢獻13分,另外兩位先發主將射手藍浩語、「小丁」林育庭各拿下12分,黃英利替補砍進3顆三分球繳11分、4抄截,鄭伊秀也有10分進帳,聯手率隊以93比76撂下本季第7勝,不過教練鄭慧芸表示,球隊目標仍是單場100分。

▲中華電信迎回主控楊淑淨。(圖/記者游郁香攝)

輸球的中華電信則以「法拉利」陳晏宇飆出19分最高,克服左腳踝大扭傷勢的楊淑淨上場18分鐘沒有得分,僅有1籃板進帳,但教頭柯孟儀強調,雖然楊淑淨還未恢復到100%的狀態,但她是團隊不可或缺的精神領袖,能夠凝聚其他球員。

儘管電信吞下本季第6敗,柯孟儀仍感到開心,因為全隊都努力做到身為籃球員的本分,「之前受到傷病影響,氣氛比較低迷的時候,球員有點忽略了身為球員要做到的本分,團隊欠缺溝通,但近期她們很努力要做到這點。」

▼WSBL第3循環在板橋體育館開打。(圖/記者游郁香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