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差4歲姊弟戀經營有招 「喜歡為陳曉製造浪漫」

▲陳妍希和陳曉交往1年,戀情穩定。(圖/取自陳曉微博、陳妍希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和男友陳曉交往1年,2015年10月在法國接受求婚,戀情發展得甜蜜穩定,令許多人羨慕。她雖然比男友年長4歲,卻不覺得彼此有代溝,相處時就像朋友一樣自在,近日受訪談起這段戀情,坦言平常也喜歡為對方準備驚喜,言談之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陳妍希近日接受《南都娛樂》採訪,提到和陳曉的4歲年齡差時非常豁達,認為心態比實際年紀更重要,一開始交朋友時就沒想這麼多,交往後更覺得對方是成熟的人。在她眼裡,陳曉「有時候像哥哥,有時候像弟弟,有時候像小孩,有時候又像朋友」,對於彼此都有超越戀人的了解,所以相處起來一直非常自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雖和陳曉相差4歲,但認為相處起來就和朋友一樣自在。(圖/取自陳妍希微博)

交往期間,陳妍希坦承雙方也會吵架,有時是她沒有安全感、鑽牛角尖,有時是陳曉情緒比較不好,但2人會好好的討論和溝通。她是愛好新鮮事物的雙子座,坦言很喜歡男友準備驚喜,自己也樂於為對方製造浪漫,例如陳曉本來不熱衷旅遊,她就精心安排整套西班牙和葡萄牙行程,帶著男友一起享受快樂的歐洲度假之旅,這也是對方第一次出國旅行。

雖然陳妍希已經接受陳曉求婚,但因為雙方都忙於工作,已經把2016年行程排滿滿,所以目前還沒開始規劃婚事,但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32歲的她也還沒考慮當媽媽,認為生孩子是件很需要勇氣的事,結婚之後還是先享受新婚再說,至於生小孩就要再緩一陣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