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再創小巨蛋HBL決賽熱潮 3月1日公告索票方式

▲HBL總決賽前進小巨蛋。(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HBL四強賽去年移師台北小巨蛋開打,創造全場爆滿的盛況,今年男女四強名額出爐,將在3月19日、20日再度前往小巨蛋一較高下,高中體總預計在3月1日公布四強賽門票發放方式。

本屆四強隊伍名單在28日確定,男子組由松山高中、南山高中、南湖高中以及高苑工商殺出重圍,女子組則是滬江高中、普門高中、淡水商工、南湖高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HBL最終決戰首度在小巨蛋舉辦,全場塞滿熱情的球迷,彷彿創造出台灣籃球甲子園的盛況,今年球迷依舊有機會在小巨蛋見證高中籃球王者的誕生。

高中體總今年四強賽門票將使用電子票券與實體票券2種形式,預計將於3月1日公布索取方式,並在決賽前開放球迷索票。

四強賽男子組19日對戰組合,將由尋求連霸的「綠色神盾」松山出戰僅存的南部強者高苑、南湖則與南山展開廝殺,女子組部分,滬江對決南湖、衛冕軍淡商則強碰普門。

▲去年小巨蛋盛況。(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四強小巨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