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完突然暴衝撞上別車 駕駛:我打N檔呀!

▲肇事曹姓駕駛強調,剛洗完車檔位還打在N檔,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暴衝,被撞車輛遭推上分隔島。(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上一處加油站外,29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曹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轎車剛從加油站附設洗車場離開,車子卻突然暴衝,從側邊撞上正在等紅燈,一對老夫妻駕駛的轎車,半個車體都被撞上分隔島。突如其來意外也讓肇事駕駛嚇了好大一跳,不解「明明打N檔,怎麼會衝出去?」

▲監視器拍下曹姓駕駛的轎車正從洗車場出來(右上角)。(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根據監視器拍下的過程,48歲曹姓男子開著轎車,正從洗車場出來,還沒完全停下來讓工作人員擦車。突然轎車就好像踩足油門一樣直直往前衝,不偏不倚撞上正在內側車道,已經停下來等紅燈另一輛銀色轎車,銀色轎車被強大撞擊力道推上分隔島,一旁還有一輛休旅車差點追撞上去,幸好緊急停了下來。

▲轎車突然像踩足油門一樣往前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被撞的銀色轎車上有一對老夫妻,先將老夫妻送醫後,調查車禍原因。但肇事的曹姓駕駛也嚇壞,不斷向員警解釋,他剛剛才洗完車子,檔位還打在N檔,突然暴衝上前後,車身還又反彈回來,他和朋友都傻眼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警方對曹姓駕駛進行酒測,但沒有酒精反應,是否有其他原因導致意外,以及相關責任歸屬,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肇事轎車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車子,另一輛休旅車差點追撞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